[紀伊半島6-6]Hotel Granvia Wakayama (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和歌山)

吃完了拉麵,慢慢晃回旅館。今天我們刻意選擇和第一天「Dormy Inn Premium 和歌山」不同的[ Hotel Granvia 和歌山」,除了想換口味外,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它離車站很近,一出門口就是車站了,這對我們明早搭利木津巴士回機場較方便。不過,這家飯店位於車站西口,雖然較熱鬧,但出發前我並不知道利木津巴士站是位在東口,否則應該會選擇東口的「東橫INN」,更為方便。

▼飯店大門口。(按:這張照片是傍晚還車前,將行李先載至飯店時拍的,所以是白天的景)

▼玄關。

▼櫃檯。

▼兩大床的房型,並起東京的商務旅館,算是不錯了。

▼浴室也算不小,不是一體成型的那種。衛浴設備的造型都很優雅。

▼有個小角落可俯瞰和歌山市。

▼簡單的書桌。

經過一整天的開車,以及連跑根來寺紀三井寺和歌山城三個賞櫻景點,體力耗盡,所以洗個澡,整理好行李,躺平之後很快就睡著了。

▼早餐採buffet型式,還蠻豐富的。

▼有日式早餐。

▼煮魚及烤魚。

▼西式的沙拉吧。

▼麵包。

▼還有港式的燒賣。

▼中式的麵條。

▼水果。

▼我點了這些。

▼中式、日式、西式,混著吃。

▼味噌湯。

▼茶漬飯。

▼聽說這是和歌山的特色料理,就是在飯上加上一顆生雞蛋和鰹魚。老實講,吃起來有點噁心,因為蛋白和蛋黃都是生的。

▼遠遠可望見和歌山城

此處住宿費用每人¥8700。Check out後,準備搭利木津巴士到機場啦。

相關連結:

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和歌山 http://www.granvia-wakayama.co.jp (MC: 35 218 485)